-宵夜吃什么-

路过你的唐宋元明清

【李简】私奔

想写点青涩的,超喜欢那种一眼潦草,却又刻进终生的宿命感。

写的很草,胡言乱语,凑合看。

只此一眼,就那样的遇到了他的挚爱。






简隋英最近总想着去看极光。

虽然他一次都没有提过,但点赞相关视频的数量还是飙升上去。

秉持着家规简总看一眼,李总就买单的原则,李玉在闲暇之余,偷偷定了两张跑去芬兰的机票。


这天李玉照常去接简隋英下班,两个人溜溜达达的走回家。

简隋英随口抱怨了一句:“上班好累,好想出去玩。”

李玉眨眨眼,认真的说:“简哥,我们私奔吧。”


简隋英噗呲一声笑了:“私奔?你小子多大了还玩私奔这一套,走吧走吧,奔哪去,你是要吃饭还是要回家。”

“我是认真的。”李玉身子微微前倾,和那个人平视,突然就从上衣口袋里掏出来两张纸质的票子,简隋英看出来那是飞机票。


“啊?”简隋英愣了愣。

“当然这种事也是要问个人意愿的。”李玉捏着票笑了笑:“简隋英。”

“嗯?”他轻轻回答了一声。

“你愿意跟我走吗。”

“你废话,你票都订完了。”简隋英突然眯着眼睛笑起来,李玉想,他笑起来是那么灿烂,竭尽自己所有感官,至今还未想出解决方案。


但简隋英突然把李玉手里的一张票抽走,他尽力模仿着李玉那样认真的语气说:“我愿意啊。”


于是两个人直奔机场,连行李都没收拾,一如十八岁那年,见到简隋英那一天起,李玉如此潦草的决定了自己的一生。

“离高考还有几个月了?”简隋英靠在窗边问。

“大概……两个多月吧。”

“那你还去旅游,不用复习吗小同学?”简隋英偏转视线看过来,窗外夜色无边,景物伴随着视觉错乱的杂乱颜色,呈现出某种如玻璃彩光折射出的绚烂,与他眼中的笑意纠缠。


李玉一怔,忽然想起,那年盛夏,他只有十八,一身薄汗,意气风发,冰镇过的矿泉水瓶在手里凝结成水珠,鞋边还沾着点新鲜的泥土,就这样遇见了他的挚爱。


于是李玉伸手拨了拨他的头发:“我喜欢你。”

简隋英乐了:“我知道啊。”

“能不能和我在一起。”

简隋英正襟危坐:“我得考虑一下。”

李玉捏了捏简隋英的脸:“考虑好没有。”

“考虑好了。”那人就着李玉捏他脸的姿势仰头一笑:“我愿意啊。”


十八岁的李玉想,简隋英绝对是全世界最好追的人,明明在吃穿各方面上都那么挑。

可现在的李玉终于明白,从来都不是简隋英好追,只是因为他喜欢着自己,一直在原地踏步等待啊。


如果可以,李玉想,他真想一辈子都这样,一辈子都这么年轻,想做什么都能和身边的这个人去做。

他只有一双手,他只想老老实实地抓住一个人。


简隋英弯着眸子,殊不知李玉此刻也跟他有一样的想法。

但他想的很简单,从见到那个人开始,一直到今天,他只想就这么好好过吧。

小李子你真有意思,哥以后一定好好疼你。

评论(1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