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宵夜吃什么-

路过你的唐宋元明清

【李简】玩梗

好了,不用多说,又在调情。

很长时间之前的脑洞了。





李玉最近发现一件事儿。

人一闲下来,就爱找事。


简隋英最近忙完了手里的活,给自己放了个长长的假期,但也没真到旅游的程度,也就是窝在家跟李玉摸摸鱼而已。


这一闲啊,就出了问题。

简隋英开始网上冲浪了。


“我离了假期能活?硬撑罢了。”

“我******能活?硬撑罢了。”

不出一个下午,简隋英也掌握了这门硬撑文学。


但掌握了这门文学之后,惨的人是李玉。


比如每天早上李玉做早饭的时候,简隋英总凑过来亲他一口,然后:“我没了我家宝贝儿玉玉做的饭能活?硬撑罢了。”

“?”


再比如中午,李玉把切好的水果端过来,简隋英总是吃的笑嘻嘻的说:“我没了小李子这么贤惠的媳妇儿能活?硬撑罢了。”

“?”


就连晚上做那种事情的时候!简隋英也总要嬉皮笑脸的来一句:“我没有李玉的宝贝能活?硬撑罢了。”

“……简哥,是你招我的。”

于是简隋英也得到了他应有的惩罚,但丝毫不改。


直到李玉某一天又被简隋英逗的脸颊羞红,他把简隋英摁在沙发上,靠近他的耳边低声说:“我没了简隋英能活?硬撑罢了。”

简隋英捧着他的脸亲了一口,暧昧的说:“别硬撑,好好表现一下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34)